于国富律师参加中国拍卖行业协会工作会议

    中国拍卖行业协会全国拍卖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于6月23日在杭州组织业内外专家、标委会有关委员和拍卖企业代表召开了标准编制组工作会议。会议根据2011年3月30日全国拍卖标准化技术委员会2011年年会制定的工作计划和《商务部办公厅关于调整国内贸易行业标准计划项目的通知 》(商办建函[2011]295号)的有关要求,安排布置今年内需要完成的几个重要标准的编制、审定和报批工作。
    北京市盛峰律师事务所主任律师于国富作为本次工作会议唯一律师界代表,针对拍卖法、拍卖管理办法以及国内贸易行业标准的相互关系做了重要发言。同时,于国富律师作为电子商务法律专家,担任《网络买卖规程》国家标准的编写研讨工作。
    参加本次会议的还有中国拍卖行业协会张延华会长、李卫东秘书长、寇勤副秘书长和来自全国众多著名拍卖公司的负责同志。相关课题组的人员利用难得的集中讨论机会各抒己见,在拍卖行业各项专业标准如何编制、如何将已有标准文本的初稿进行修改使之更加符合标准编制要求等方面展开热议。

  • 于国富律师参加中国拍卖行业协会工作会议已关闭评论
    A+
发布日期:2014年07月01日  所属分类:最新动态